Pink Laser的卡文底虚黑洞

在追:《我与超人的冒险》《哈莉·奎茵》《吸血鬼生活》《飞出个未来》《阿索卡》

【Kylux】沙丘之子(3.5)

我只允许Rebel Scum在 .5 出现(来自黑暗面的围笑)


“拉度斯”号巡洋舰

机库中一片忙碌,波和他的战友们正在以最快的速度穿戴制服、检查设备。“哇——咿”BB-8急匆匆地赶来,兴奋地嘟囔着什么。“慢点,小家伙...嗯?”他紧锁的眉头舒展,之后粗眉在惊愕中上扬,“什么?你确定?”他一路随着BB-8跑回了指挥室。窗外,偌大的太空里只有钻石版的群星在闪耀;每一个监控人员的屏幕上都是一片空白。飞船甚至已经自动退出战斗警戒模式。他不敢相信自己亲眼所见,又向莱娅将军走去。

“我亲眼看到他们撤离,诡异透了。”她斜倚着战略指挥台而坐,一手撑着脑袋。高度紧张后的松懈使她的倦意无可隐藏。“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。”

“这或许是个陷阱?”

(小心!莱娅。)

撕裂恒星的黑暗之力,它永远躲藏在飘摇的浓雾之中;她用源自自己的光亮扫过那片不化的混沌,巨影、正在生长的巨影。她看到绝望,它们是扑面而来的黑水。

(卢克!)

她知道为时已晚,浪潮毫不犹豫地将她抛起,复而卷入水底,就像毁坏一个玩具。她的脊背狠狠撞到了底下的礁石,在溺水的边缘,她看到卢克的机械手,它蒙上了一层白花花的影,在晃动中愈变愈小。

(握紧——不要放…)

弃。

莱娅闭上双目,微微颔首。波见她沉默良久,似乎在凝神养息。

第一秩序的撤离并未给任何人带来解脱感;相反,不祥的预感在所有人的体内膨胀。“谁他妈知道他们去了哪里?”“我们连追踪他们的玩意儿都没有。”“也许可以指望一下我们安插的间谍?”“我觉得他们都死在了弑星者上,妈的。”“大能也保佑不了叛军了。”通讯员间骚动阵阵。

“外环发来回复,第一秩序的军队在陆续撤离。而中心和中环的联系人表示:第一秩序的所有军队都撤离完毕。”

“波,在搞清他们在耍什么花招前,切忌轻信他人。”她缓了一会,继续道:“第一秩序的渗透可能比我估计的还要严重。”

“遵命,将军。您会派我去查清楚…”

她眯了下眼睛,微笑着打断他:“你不适合这项任务,波。你该在恰当的时机去接我们的老朋友,而他们不会等太久的。”

 


评论
热度(3)
© Pink Laser的卡文底虚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