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 Laser的卡文底虚黑洞

在追:《我与超人的冒险》《哈莉·奎茵》《吸血鬼生活》《飞出个未来》《阿索卡》

【Kylux】沙丘之子(1)

那缺乏颜色的三人融化在了黑暗与寂静中。金属质感的呼吸搅乱了死水般的空气。

远处传来凄厉的吟唱,几乎毫无旋律可言。它没多久就渐渐消隐,徒留巨兽低吼似的回音,在无光的深渊中晃荡,如同幽灵。

“我很惊讶,你们竟然都来了。”

一个悦耳的嗓音从王座上方传来,它毫无感情,不带一丝性别色彩。

听上去像某种新型号的礼仪机器人,Hux想;Ren觉得莫名耳熟。

金字塔形的建筑,宏伟,漆黑,猩红纹路繁复,似炙热血液从顶峰淌下。

Ren看不到同行的两人,只能用原力感知到他们的存在。

“你是谁?为何在第一秩序的旗舰上出现?你来此又有何目的?”Hux问。光线渐明,他刚好能看清Ren和Phasma的轮廓,以及薄薄阴影下散发酒红光泽的禁卫军。

“Snoke唤醒了我——一条苟延残喘的阴魂,我不属于你们所处的世界,因而并未闯入你们的领地。”

“Snoke,我的老师,他从未提起过你的存在。”

Ren尽力克制住自己的怀疑,呈现出少有的从容姿态,他控制着面部肌肉的细微收缩,似乎忘记了他还身处黑暗、头戴面罩。

(看来他把你训练的很好。)

耳语在Ren的脑内嗫嚅。

(不,也许我说的过早了。)

Ren耳后一凉。

“我很虚弱,Snoke把我从废墟中释放出来时,我只能依靠智慧生物的潜意识而活。”

(你们的领袖非常渴望古代的西斯之术,就像你一样,好奇的力敏者。)

“所以,我们在某个人的梦境之中?”

“这是Snoke的请求。”

那空洞的语音破碎了,畸变成刺耳的尖叫。地面被震碎,残片胡乱飞舞,反射着千万点动荡的火苗和亿万片混沌的夜空。“Ren,Ren!你见到Phasma没有?”Hux喊道,脚步被狂烈的紫褐色的风硬生生钳住。

“她刚刚消失了?”Ren恍惚道。

(你禁止进入。)

Ren摇了摇头,轻轻地说:“不”。

他向上攀爬,一瞬间,电击穿了他的每一个细胞,他听到遍布银河的无数种哀嚎。

(你的外祖父曾在这里与绝地交锋。)

“我知道。”

(他从来不是真正的西斯。)

麻木退去,剧痛涌来,Ren在通明的平台上艰难地徐行。他的肉体从指间开始销蚀,有机体化为明亮夺目的碎屑,恍如金黄的薄纱。它柔软地融入暖色的灯光,安静地被冷冽的空气吞食。它变成了一双外骨骼般的机械手,锈迹斑斑,丑陋而沉重。

“你在干什么?快点走!”

(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。)

(一阵杂音)


评论
热度(8)
© Pink Laser的卡文底虚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